close

台灣不管什麼掛上『孕婦』就好貴唷

來分享一下我孕期買的淘寶

店家1 《小熙熙 潮妈孕妇装》

買了四件  個人小檔案:164CM  / 50-60KG (整個孕期胖10KG)

A 孕妇半身裙秋冬中长款针织打底长裙托腹包臀裙毛线A字裙冬季潮妈

我買入的是L號 傘狀的裙子

以前一直不覺得黑色特別顯受,懷孕後...只能說終於有感黑色顯瘦辣!!!

淘寶都建議比平常大一個尺寸購入唷 腰部可以輕鬆調節 原則上我穿到生之前

B 孕妇针织半身裙女秋季中长款一步裙托腹长裙秋冬韩版潮妈包臀裙子 

一樣購入L號 如賣家的標題 包臀!!! 這件我記得腰布的調整比較難超做

但一樣順利穿到生之前 布料算厚 舒適

C 孕妇哈伦裤秋冬毛呢2018新款韩国萝卜裤宽松九分裤加厚呢子阔腿裤

這件好像沒拍照...這件可以PASS 太厚 算是最少穿的一件

D 孕妇阔腿裤春秋2018新款韩版宽松休闲直筒针织九分裤子秋冬怀孕期

聽賣家的建議拿M號 也是安全穿完整個孕期 方便舒適出門隨便一套就可以走了

店家2 《伊索芙旗舰店》

A 百褶阔腿裤女夏垂感百搭ulzzang高腰学生宽松chic直筒九分裤裙坠 購入L

貪小便宜買的 材質就非常一般的聚酯纖維 而且孕期根本無法穿!!! 大笑三聲!!!

可是生完穿得很開心唷 超好搭配 就算被機車排氣管燒到有破洞都不心疼

 

店家3 《准美丽妈咪孕妇装》

其實買了三件但只剩下牛仔褲還有貨辣

A 孕妇秋装孕妇牛仔裤长裤宽松小脚哈伦裤外出托腹孕妇裤2018新款潮

為了舒適度 直接購入XL 雖然剛開始有點大 屁股那邊鬆鬆 但一條牛仔褲撐完整個孕期  非常省錢!!!! 

這間的打底褲也可以買 但就是越穿越松越穿越鬆.... 邊走邊拉!!!! 但舒適度是OK的 

順帶一提...平價服飾U牌的孕婦牛仔褲 我後期有去試穿 XL是無法撐完整個孕期的唷...

(我是公認肚子不大的人)但想多懷幾胎 可以一開始懷孕就買~! 畢竟也蠻常在特價的

店家4 《雅特茂旗舰店》

推這間的孕婦內衣 其實本來孕期是買別家...貴很多

但後來下標這間材質也都OK 所以來推一下!!!

本人孕前70C->75E 穿L就可已惹

中期有自以為還會長 備了兩件XL 到生完都還覺得下圍太鬆

A【狂欢价】孕妇哺乳文胸聚拢有型防下垂怀孕期胸罩夏季薄款喂奶上托内衣女 

推芥末黃!!! 本人膚色略健康~~~ 超愛這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X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